關於鉅偉

鉅偉機械

專注於設計製造節能減碳之油霧回收空氣淨化機,隨着對環保意識的加強以及重視操作工人職業病的預防,以往只單純採用排風措施已很難解決油煙霧的危害,因此,本公司領導專業團隊致力於環保油霧回收空氣淨化機之製造研發,秉持做環保科技從根扎起,腳踏實地的穩健成長,透過用心的經營管理,迅速而確實的生產流程,對品質錙銖必較的態度,以及對客戶無微不至的服務,讓鉅偉在競爭激烈下得以異軍崛起,並以穩定的速度日漸成長。

近年由於「病態建築物症候群」開始受到重視,而機械、科技、製造......等加工廠從業人員每天約有80~90%的時間處於室內環境中(包含工廠、密閉式廠房、辦公室或其他建築物內),工業使用的油經加工受熱後氣化產生之水、油氣均具有鉛(PLumbum)或多氯聯苯 (Polychlorinated biphenyl)成分,易造成有無霧氣;建築物內主要空氣污染物質,如甲醛、一氧化碳、二氧化碳、有機物質、臭氧、懸浮微粒、微生物及過敏原等,都會導致人體慢性疾病的產生。世界衛生組織將甲醛及油漆中含有的甲苯列為致癌物質,室內及工廠內空氣品質的好壞對身體健康有直接關係。從2010年開始,因為空氣品質的影響,肺癌開始攀升為十大癌症死亡之首,取代肝癌。

世界衛生組織健康指引

PM2.5指數在25以上就有較高的健康風險。因此注意工廠加工環境,油霧淨化可直接改善空氣品質。

鉅偉機械[油霧回收空氣清淨機]幫您空氣環境把關。